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

时间:2026-06-26 18:14:37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15篇)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15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快来参考检讨书是怎么写的吧,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上课说话的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1

1、上课说话检讨书

尊敬的XX: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以后对自习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真的不应该在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的就说了起来,我感到非常抱歉。

XXX

2、上课说话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感到很自责,现在我怀着忐忑、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书,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上自习课讲话的行为不仅影响了其他同学学习,自己也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学习,我感到很抱歉。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自习课上还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XXX

3、上课说话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深深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以后上课要专心听讲的决心。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我想我以后上课再也不说话了,影响了其他同学会搞坏同学之间的关系‘惹了老师生气会挨批评。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

XXX

4、上课说话检讨书

**老师:

今天第*节课,我因为英语作业的一道题不会做,就向某某某同学请教,违反了上课不许随便说话的纪律。这样不但影响了某某某同学的学习,还影响了周围同学的学习,这样是很不好的。我现在很难过,也很后悔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有问题应该自己好好想,需要与同学研究,应该得到老师或班长的允许,不应该随便与同学说话。我已经认识到这是个错误,特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请老师和同学们批评和原谅。今后,我一定遵守班里的一切规章制度,维护课堂纪律,和全班同学共同努力,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学习好、团结好、纪律好的先进集体。您就看我的行动吧。

您的学生***

年月日

5、上课说话检讨书

尊敬的XX: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XXX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2

敬爱的老师:

今天,上xx课的时候,我又一次的说话再一次的犯了错误,所以,我检讨。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xx课上讲的是卷子,上了半节课,我都没有说话,听到不知道谁说的话,反正挺招笑的,我就笑呵呵的说了两句。可不幸的是,被老师听到了,我坐在第一排,被她发现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她很生气,说我坐在第一座还说话,非得让我去走廊站着,在我的再三请求下,语文老师让我到前面站着,给了我一次机会。

可我却没有珍惜,等到现在失去了这次机会时,才感到后悔莫及。我上课说话,不是一次两次了,谢谢老师给我一次次改过的机会,可是,上课说话,已经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所以,改起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克制了自己不去说那些十分无聊的话,但是,虽然现在有时候还会说,不过我真的是已经用心去改掉他们了,所以,请老师再给我一些机会。慢慢地改掉它们,只有这样,在学习上,才能够更加用心的去学,学的自然也会扎实。我上课说这几句话,对我自己有着极大的随时,我破坏了老师的正常讲课的秩序,搞坏了老师这一晚上的心情,无论是语文老师,还是班任柯老师,上一天的课,已经很累了,我却惹两位老师生了气,为了教导我,教导我下次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而且,我不仅影响了老师的正常休息,还影响了其他同学的正常听讲,现在,又是期末复习的阶段,大家都在抓紧时间听讲,但我却又耽误了大家的宝贵时间。

学校,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做为一个智商没有任何问题的高中生,来到学校就是应该努力学习的,将来才能够出人投地,以后的生活才能够美好,只有努力学习,才能使父母欣慰。上课说话,真的不好。它直接影响到了我今后的生活,我学的很失败,我觉得很无奈,那个曾经充满理想的孩子在变坏,望着鲜红的分数激动不已,这算不算堕落?我不信地问自己,天空依然是一闪一闪亮晶晶,我睁开眼睛,却看不到光明,手中的七色花瓣没有了幸福的征兆,许下最后一个愿望,希望上课说话的毛病快点死掉,十七年之前,我还不会说话,但是在十七年以后,我却止不住的一句又一句的说话。

如果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回好好把握,上课都不说与课堂无关的话了,如果一定要加个期限,那我希望是这一学期!多亏了老师的及时教诲,老师就是希望的火花,是黑暗的黎明,是我们心中的日月,是照亮大地的阳光,是冬天里的一丝温暖,是酷暑中的一块阴凉,是伤痛时的止痛药,是迷途中的指南针,是我学习生活中的向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3

尊敬的丁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们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 ……此处隐藏6825个字……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让老师放心的乖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13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你好!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个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处于过年的兴奋当中,刚开学,和同学们见面难免会聊一些过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和旁别的人说话,聊一些关于我们过年的事和比谁今天得到的压岁钱多,事情是这样地,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由于老师布置作业都写完了,所以我就感到有些无聊,便想和旁别的人聊一下,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依然犯罪了,我说了一句,这年的年真难过啊,没有多少压岁钱,我只领到1500多,真是太少了,谁知旁边的人说了一句1500?这么多,你都嫌少,我才800多呢?于是我说:“1500?多,你知道么,今天我姐都没有给我压岁钱,本来我可以领20xx多的,自己在学校还是可以留下1000多的,可是现在你看,只留了几百,差不多过年打牌都输了,现在那有钱用哦!”上课说话检讨书500字

可是旁边的依然跟我说我的钱多,无奈,只好跟她吵起来,就是这样,我们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和间接地影响别人的学习,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个罪过,自己不学习,影响别人,这样我在别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打算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不影响他人的学习,我知道我这样会影响他们以后的前途,会令他们以后的生活有影响,所以现在我是在认真的在写检讨,检讨我的种种错误,深刻认真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解决我所犯的这样错误,这样对我和同学们都有好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克制自己,让自己上课少说话,认真努力的学习。

所以我在这里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充分的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并且清楚的了解到这样的严重性,让我可以有一次继续努力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深深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以后上课要专心听讲的决心。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我想我以后上课再也不说话了,影响了其他同学会搞坏同学之间的关系'惹了老师生气会挨批评。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现在我还小,应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再在上课时间说闲话了,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就学习,做个好学生对于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学习才是重要的~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课堂上好好听讲,而我却在下面跟同学讲话,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上课的目的就是来教育我们的,而我却在别的

的心思上,其十分地辜负了教我知识的老师们,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的错误,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学习的时候讲话实际上就是害人害己,其结果都对同学起到了反面作用,在班上造成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学习的精神。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

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埃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学生应该遵守的纪律,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老师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检讨人:xx

  xx月xx日

《上课说话的检讨书(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