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顶撞教官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05:06:33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在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1

尊敬的教官:

在此我怀着深刻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在军训期间顶撞教官的恶劣行为。回顾错误,我不应该肆意妄为,须知身为一名参加军训的学生,要一切行动听指挥,绝不可以做出一些违反纪律的事情。

此次军训,教官让我们迈正步,可我就是提出种种要求惹得您不高兴。对于这样的行为,我深感愧疚。经过深刻反省,我决心认真加以改正:

第一,我决定要好好念度一下学校下发的《军训纪律条例》,好好领会其中内涵,以此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在实际军训过程当中,我也要切实履行条例规定。

第二,我必须就此次顶撞教官的'行为向教官做出郑重道歉,并且向您保证今后绝不在出行这样的错误行为了。

第三,归咎错误原因还是在于我太刁蛮了。没有一个谦虚谨慎的品行,我是难以成才的。为此,我决定在今后的军训期间好好训练,然后在学习生活当中好好努力,再后来就要努力考试、积极求职,争取能够在一份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做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2

尊敬的教官:

在此我怀着深入惭愧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以深入检讨我在军训期间顶撞教官的卑劣行为。回顾错误,我不应当肆意妄为,须知身为一位参加军训的学生,要一切行动听指挥,绝不可以做出一些违反纪律的事情。

此次军训,教官让我们迈正步,可我就是提出种种要求惹得您不兴奋。对这样的行为,我深感惭愧。经过深入检讨,我决心认真加以改正:

第一,我决定要好好念度一下学校下发的《军训纪律条例》,好好领会其中内涵,以此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在实际军训进程当中,我也要切实履行条例规定。

第二,我必须就此次顶撞教官的行为向教官做出慎重道歉,并且向您保证今后绝不在出行这样的.错误行为了。

第三,归咎错误缘由还是在于我太刁蛮了。没有一个谦虚谨慎的品行,我是难以成才的。为此,我决定在今后的军训期间好好练习,然后在学习生活当中好好努力,再后来就要努力考试、积极求职,争取能够在一份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做贡献。

此致!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3

尊敬的xx教官:

您好!

我是您手下xx连队的xx,作为一名学生,我很抱歉我这次没有素质的顶撞。而作为一名受训学员,我也很抱歉我没有好好遵守上级领导的命令,公然的挑衅了上级权威,这种行为不管是军训还是部队之中都是不被允许的恶劣行为。

我现在的身份先是一名受训的学员,后面才是我们xx大学的学生。在军训场上,我们一切的目标和行为都应该向真正的部队看齐,不管是训练还是纪律,我们都应该做到服从和执行,通过军事化的训练来磨练打造出一只有着意志和力量的强军。

然而我这次莽撞的行为却给我自己带来了严重的负面不良影响,也给其他同学们起了一个坏头,甚至往严重了说,是对我们这个军训的打击和纪律的破坏。要知道学生军训并不仅仅是学校要求,而是国家的政策和规定。身为新一代大学生,我更应该遵从指导,收起自己莫名其妙的自傲和不满,保持一个谦卑的心态去参与、去加入到军训的行列中去。

没有道理说别人能够受的了的训练我就觉得是在针对我,也没有道理说我参加军训觉得不好玩就可以离开。我的.这种顶撞教官的行为,从实质上来说的话其实是自身没有摆明位置的一种表现,将严肃的军事化训练当做儿戏,没有将自己代入部队军人的心态和思想,始终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而现在,我经过教官、老师、家长的连番教育以后,终于意识到了在这之前的我是有多么的幼稚和可笑,也不知是什么样的心态来支持我犯下这样愚蠢的事情,竟然对这种认真训练的气氛视而不见,一心的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之中,以至于违反军训和学校的规定,对抗教官在训练场上的权威。

这种行为也就是现在是军训了,如果我是在正在的部队上这种行为早就被处分了。所以我对于我这次的醒悟也是抱着后怕的心理,只能说幸好我犯错误还不是很大就被老师和教官及时纠正了过来,让我不至于在以后犯下更大的错误。

但是哪怕我现在已经醒悟,却不能因为我有了悔改之意就可以将我之前的冒犯和违纪视而不见,但我也希望能够看在我已经明白了我的严重错误并且有了想要改变的想法上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继续参加训练,能够再一次的与各位同学在操场上挥洒汗水,见证青春的热血,怀抱着保护家园保卫祖国的信念训练,在未来用我的学识和能力来建设守护我们的美好国家。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4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各位领导写下这份检查书。

因:我在上周的工作过程中和领导发生口角冲突,顶撞了领导,当时我实在不应该失去理智的去顶撞领导,因我的顶撞使队部的管理难度增加,影响了正常生产运转,破坏了管理规定,也给员工造成了极坏的影响,也给领导造成了伤害,使他的工作难度增加。

以后我一定加强自我控制意识,改掉所犯的.错误。都怪我太年轻,工作经验不够,又没有谦虚的学习和体会,自我控制和调节能力又差,最终犯下严重的错误。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集体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这个集体都是一个大家庭,要团结要和谐!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请领导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定不负众望!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5

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教官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教官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教官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教官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教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并保证绝不会再发生这种愚蠢的事。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 ……此处隐藏2200个字……还违抗教官的命令和教官您吵了起来,很抱歉自己的.行为真的很幼稚,没有去想那么多,也是不够积极的,其实这种训练真的让我感受到很多的事情,我觉得做不了,其实并不是如此,也是给予了我更多的信心,同时也是让我更加的明白自己和教官吵,自己顶撞教官是多么的不明智和没有礼貌。

现在我是很后悔自己的行为,同时教官的惩罚也是我们一个集体来承受的,我也是有些接受不了,本来还想吵的,但是我也是知道这解决不了问题,很对不起同学,自己的行为却是让大家都是受到了惩罚。的确我们集体里每一个人都是一份子,谁犯了错,那么就是要一起来受罚,这也是教官告诉我们,这是我们的团队,自己不能做的那么差劲,也是导致大家都是受到了连累。军训的目的也是让我们更加的知道团结在一起,去做一些事情,看起来不可能做到的,其实如果我们努力,都是能做到,而不是像我之前那样的悲观,我知道顶撞的错误了,也是更加的认识到军训对于我们的意义,以后也是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会认真的听教官的,来把军训做好,即使觉得很难,也是要坚持,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不能再气馁,觉得做不了了。

教官,再次的和你道歉,是我的不对,也是没有尊重你,不过经过此次的事情,我也是更能意识到教官是对我们负责的,才那么的严格来教导我们,我也是要努力的来把接下来的军训给做好,不再犯错,在军训中学到更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10

尊敬的教官:

军训四天了,漫长的四天过去了!

说漫长,不只是因为度日如年的苦训,更因为我收获到了很多!军训教会了我很多!就比如这次的检讨。

我先就昨天的问题作自我检讨:

首先,错在不服从命令!课前明明规定了,军训期间不得玩手机,而我把它当作了耳旁风!这是与“令必行,禁必止”的'军人精神背道而驰了的。退一万步,就拿最基本的道德素质也是讲不过去的,教官在上面讲课,尊重他人的基本就不允许我的行为了!所以,我错了!

第二,错在顶撞上级!顶撞上级,又叫以下犯上!这个罪名又多重呢?在历朝历代都是死刑!我耍个人脾气,不满上级的处罚,言行上有冲撞。该不该呢?不该!因为服从是天职!所以,我又错了!

第三,错在认错态度不端正!找借口,错就错了,找什么借口,借口越多,错就越大!思想自由,这是要不得的。所以,我又错了!错上加错!

我的此时的心情早已满是荒凉!可白纸上才留下字迹数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11

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是xx连的学生xx,回想起顶撞您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可恶了,为什么这么不懂事,真的非常对不起!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便不能像小孩子那样任性了,而我却在这次军训期间因为个人的情绪影响了您。其实我一直都有一个当兵梦,但是现在我反思记过,觉得自己可能还配不上当兵,我总是眼高手低,想着当兵,却连军训的苦我都受不了。早就听闻步入高中便会迎来一次军训,我是非常期待的',可是几天下来,我发现军训很苦,我开始有些退缩,开始反抗,出出和您作对,还害的班上同学受罚。我回想起那天向您怒吼的模样,我多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我到底有什么底气去顶撞您?回想起过去的种种,我都非常愧疚,您每天带领我们班的同学进行着各种各样的训练,他们都咬牙坚持下来了,而我去我因为我的矫情,我觉得我比较特殊,我心里存在着对军训的一点反抗随着一天天难度的增加便爆发了出来,但是我千不该万不该,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到您的身上。

换位思考一下,我作为一个学生都觉得军训很辛苦,而您确实当了兵出来的,收到的磨砺和苦难是我无法想象的,委屈肯定也比我多,带领我们班的时候您也很辛苦。今天我万分忏悔的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实在太愧疚了,我觉得不向您道歉,可能这段回忆会成为我的心病。每每想起自己那不懂事的模样,我都觉得自己像个混混,我还是个男孩子,班上那么多女同学都坚持下来了,而我却喊苦喊累,一点都没有大男子的作风。我依旧记得那天因为我顶撞您,引来了其他班的注目,甚至吸引了总教官的注意。那天我真的很不好受,事后我被班主任带回学校进行思想教育。

我本以为我脱离了军训我会很开心,但其实我并不开心,我开始想念军训生活,从前那段我弃之以敝的生活开始成了我遥不可及的愿望,我开始惶恐和后悔,同学们都在进行军训,而全校就只有我被送回了学校,我想同学肯定也会瞧不起我,我不想这样,我肯请给我一次回归军训的机会,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真的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保证自己会改过自新,请您原谅我!我真的知道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12

尊敬的教官:

您好!

军训四天了,漫长的四天过去了!

说漫长,不只是因为度日如年的苦训,更因为我收获到了很多!军训教会了我很多!就比如这次的检讨。

我先就昨天的问题作自我检讨:

首先,错在不服从命令!课前明明规定了,军训期间不得玩手机,而我把它当作了耳旁风!这是与“令必行,禁必止”的军人精神背道而驰了的.。退一万步,就拿最基本的道德素质也是讲不过去的,教官在上面讲课,尊重他人的基本就不允许我的行为了!所以,我错了!

第二,错在顶撞上级!顶撞上级,又叫以下犯上!这个罪名又多重呢?在历朝历代都是死刑!我耍个人脾气,不满上级的处罚,言行上有冲撞。该不该呢?不该!因为服从是天职!所以,我又错了!

第三,错在认错态度不端正!找借口,错就错了,找什么借口,借口越多,错就越大!思想自由,这是要不得的。所以,我又错了!错上加错!

我的此时的心情早已满是荒凉!可白纸上才留下字迹数行!

接下来,我谈谈我在思想上的自我反省过程!

最先,我真的犹感委屈,为什么罚我,当时在场多少人和我犯同样错误的?我觉得好委屈,愤愤然!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顶撞教官检讨书范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