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

时间:2026-06-28 21:31:24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悔过,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欢迎阅读与收藏。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尽管自己期末考试的大多数科目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却存在物理不及格的现象,尽管内心有所准备却还是被物理不及格的问题打击到心情无比低落,毕竟若非自己主动放弃的话也不会导致本就处于弱势的物理成绩得不到提升,再加上自己在考试之前抱着扬长避短的想法从而认为其他科目的成绩优秀便没有问题,然而这次物理成绩没有及格的状况实在是有些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也许是自己的.思维不够敏捷才会导致对物理科目产生抵制心理吧,无论是花费大量的时间请教老师还是在课堂笔记方面下苦功似乎都无法取得比较明显的效果,这也导致自己产生了即便努力学习物理也无法取得优异成绩的错误想法,殊不知即便在优势科目上花费再多的功夫也不过是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罢了,纵使能够增加些许分数也无法填补物理不及格带来的巨大缺口,然而若是没有放弃物理科目的学习便能因为几十分的差距从而在名次方面得到巨大提升。

还有一点值得反思的是自己在以往的课堂上并没有珍惜物理老师的教学成果,虽然物理老师对于自己抵制学习感到惋惜却从未因为成绩问题便有所忽视,但是这次物理不及格的成绩的确显得老师以往的教导没有起到任何用处,这种不体谅老师良苦用心的做法又怎能奢求自己在物理考试中获得好成绩,再加上今后的物理考试难度越来越大则意味着自己将会难以跟上他人的步伐,所以面对这类现象需要尽快调整脑海中不重视物理科目的错误观念并弥补这方面的弱势才行。

为了不因为物理不及格影响到自己的整体成绩还是应该尽快改变过去的学习方法才行,除了借取同学的物理笔记进行抄写以外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解题才能将其完全掌握,而且对于自己知识面的薄弱性需要主动请教物理老师才能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法,想起过去未曾重视物理科目的学习便在这次不及格的后果面前感到后悔莫及,再加上因为这几十分的差距拉低了班集体的平均分便更加令自己的内心感到愧疚了。

虽然自己的内心有些焦虑却也要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习才能在物理科目上面有所建树,否则的话光凭借死记硬背的方式可无法做到理解物理难题的正确解法,因此我在弥补过去落下的物理知识的同时也要重视物理老师的教学内容才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2

尊敬的地理老师:

在这次期中考试当中,我的地理成绩全班倒数第一,距离全班倒数第二分数相差15分,我这样差劲的成绩严重地拖累了班级后腿。为此,尽管您没有强行要求我写,我还是特地写了这样一份检讨,向您反省我的错误。

总的来说,我地理考试不及格的情况发生,就充分说明我缺乏对于地理这门课程的重视,在地理学习方面没有花足够的'精力、时间,才最终导致了地理成绩不及格。然而,古往今来人类恰恰就是借助着地理知识才最终开拓了视野,造就了今天的辉煌时代。

地理是一门学习地球的学科,简单来说,我家里住在哪里我总要清楚,家里附近都有哪些地方我总要清楚,家里附近是什么地形地貌,什么样的气候,什么样的地理特点,是不是出于火山口上面我总要清楚。所以啊,地理涵盖了这么多重要信息,是我应该重视的。

这次错误发生以后,现在,我经过深刻反省已经知道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今后我要花大力气、足够时间、精力在地理学习上,万不可让地理老师再为我的成绩而困扰担忧了。

检讨书: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3

尊敬的历史老师:

您的谆谆教导,您的和蔼面庞,您的不辞辛劳,再面对本人的政治考试不及格,常规选择题当中20道选择题目就只有一题是对的(还是蒙的),解答题差不多可以说是全军覆没,我的心中现在一股非常强烈愧疚之感,造成我在接受您批评之时内心陷入到痛苦的纠结当中,泪水不禁的就在眼眶当中打滚。

面对36分如此的.惨不忍睹的分数。我对着苍天、对着大地呐喊“我对不起您,我有愧于您”面对这样的一个结果,我真的不知应该如何说好。我想到了您第一天为上课之时和我们讲过的话:“政治是非常重要的,不学政治一定自吃败果”。的确如此的啊,如今我已尝到了败果的滋味。

您的全心全意,您的尽职尽责,您在深夜当中不辞辛劳的为我们批改政治作文,准备次日的教案,您那伟岸的身影都给我留下非常深的印象,让我在一个个暴风雨之夜对着苍天、对着大地呐喊:“我错了,我对不起您。”

我知道如今已经考的非常理想了,我不论再多说什么也都是徒劳的,自己的“能言会道”在现在也显得“没有一丝一毫的施展空间”。然而我知道唯有通过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不断的认真努力,踏踏实实的提高我的政治成绩,才是一份最棒的检讨。

  检讨人:

  20xx年2月6日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我的数学成绩没有考及格,我对不起您一次次的指导,一次次的帮助,数学是主科,我不想我的数学成为我的拖累,这次的失败我会在下次的考试中站起来。

数学需要思考,需要不断的练习,各种习题都需要掌握,我学习数学有些懒惰,怕作习题,喜欢偷懒,老师您讲过的很多知识都是简单易懂的只要多加练习,就能完全掌握的,我并没有按照您的`要求去学习,去练习,在课堂上我感觉自己回了,把老师交给我的作业做完,就去玩去了,但是好记性并不是如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也是普普通通的一名学生,么有其他特异之处,在这次考试时,试卷发下了,看着那些熟悉而陌生的题目,笔拿起又放下,抓破了头皮,汗水一直顺着我的额头一直滴落,当时我就非常后悔为什么就不能很好的听老师的话,多做多练呢,但是全忘光了这也太夸张了,以前学的知识我都忘了,只有最近学的我没忘,全都写出来了。

在这过程中我也发现了我的很多不足,很多缺陷,我对这次的考试不够重视,您时常教导我们,要做到课前温习,课时认真,考前复习。我都没有做到,课前我没有温习提前预习,觉 ……此处隐藏6502个字……,如果我没有犯错,我的卷子绝对是满分,因为我做完检查过三次,都没问题了。对不起,我的成绩让你们失望了,我错了。

我看着我那成绩单,我陷入了沉思,其实我在期末考试考完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成绩了,就算会有浮动,也不会太大,受到你们的教育,我养成了很好的习惯,我的做题速度很快,并且我会在每堂考试写完之后,都会仔细的检查,所以在学习上我是没存在问题的,问题就出在我帮隔壁的小朋友作弊了,事情是这样的,他妈妈说如果这次期末考试他再门门都不及格,寒假就不准他出去玩了,他起了这样的心思,想要我帮他,我也愿意帮他,因为我不想寒假没有人陪我,所以我们就一拍即合,在第一堂考试数学考试的时候,我花了五十分钟就把卷子做完了,然后花了十分钟把卷子都写了一遍,最后就把我的卷子递给他了,让他直接按照上面的去抄,后来他抄的太认真了,监考老师下来巡逻了,他都没发现,下来后的监考老师看见我的卷子不在课桌上,就问我哪去了,眼尖的他一下子就看到了我朋友他桌子上有两份试卷,直接把我们拎了出去,并告诉我们不要考了,我就当时在就走廊上站着,等考完之后,班主任就过来解决我们的这个问题了,告诉我们学校对我们的处罚就是,我的数学试卷在最后的成绩基础上扣50分,我朋友他的数学成绩直接作废,冒了这么大的'险,最后还是没能帮到他,我很不开心。

我知道我们的小聪明,在老师眼里,在你们大人眼里就是在过家家,但是我是真心想帮他,我现在也想明白了,是我的方法不对,其实我大可花时间去帮他补习,告诉他难重点,让他自己去努力,像我这样以最直接也是最蠢的办法去帮他,有什么用吗?只会让他喜欢上这种不劳而获的感觉,以后会更加变本加厉的要我帮他作弊,你们放心,我知道错了,不过我这次虽然说数学被扣了五十分,导致我没有及格,但是我应该还是班上的前三名的样子,这点我敢向你们保证的。我其他学科基本上都是满分,这点你们都看得到,要是我数学考试没有被扣那五十分,我肯定能稳居第一名。这次的事情也成了我的一个教训,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这次的期中考试也是不够好,确实是我应该要重视的,作为一名小学生这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也是应该要认真去做出好的成绩来,这次考试结果出来之后,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英语成绩没有及格,这也让我感觉非常的有压力,是我没有重视起来,现在我还是应该要去做的更好一点,也应该要对这次考试的结果反省自己一下。

这个学期以来,我都是感觉很有问题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还是感觉非常不好的,在学习方面应该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这对我而言也是接下来应该要求努力去落实好的,这次期中考试我的英语成绩也是非常不好的,以后我也会让自己去接触更多的知识,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应该要对自己有比较好的态度,平时在上课的时候也应该要认真的听讲,这让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也不愿意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这次考试结束之后我也感触很深刻,作为一名小学生,现在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是我们应该要重视起来的,更加是未来要认真的去做好规划的。

在学习方面,也应该要对自己更加的认真一点,考试成绩也是应该要去做的更好,英语成绩是我们应该要去做的更好才是,一直以来我的成绩还是有问题的,这让我觉得非常的不好,这实在让我觉得很有动力,过去我也是想了很多,这实在是让我觉得很有必要,一直以来我都是不重视自己的英语成绩,所以平时在上课的时候,也总是马虎对待,这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我感受到了自己各方面的成绩,这对我各方面都应该要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这也是我对自己应该要有的态度,我的考试成绩还是需要继续去提高的',这也是我应该要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所以我还是需要去做的更加细心的。

以后我也会去做的更好细心的,期中考试当中,我实在是感觉自己有一定问题,我确实应该要好好的去完善好本职工作,小学期间的学习当中,这对我还是应该要去做好的,这是我还是应该要去接触好的,也是对我各方面都是很有帮助的,我今后一定会认真的对待学习,上课的时候认真的听讲,学习积累经验,让自己做出更好的成绩来,提高英语成绩的同时,让自己得到更多认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反省好自己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对于学习的态度应该要端正,特别是现在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实在是我不愿看到的结果,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应该要认真的去思考,这次的期中考试结果出来之后,所以我还是应该要认真的去思考,我的语文成绩一直都不是很好,特别是这次考试结果出来之后,我还是感觉非常的有压力的,今天考试结果出来之后,我的语文成绩居然是没有及格,所以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以后我也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对于今天的行为我也需要反省自己。

对于今天的行为我还是感觉非常的不好,回想这次出现的问题,我还是感觉很有必要去思考自己出现的错误,是我平时对学习不够认真,这对我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我也不愿意去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在平时上课的时候我总是走神,特别是在上语文课的时候,因为自己本身就不感兴趣,所以上课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的问题还是比较大的,不够积极,不够认真,实在是觉得这样的情况很有问题,这次考试出现的情况让我觉得很是有压力,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这次的考试,我更加是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还是应该要反省一下,是我自己没有重视平时的`学习,以后还是应该要去提高自己的素养,希望能够得到认可, 所以我会努力去让自己做的更好一点的。

这对我的影响也还是比较大的,一门成绩不好,出现了松懈情况,那么以后就会陆续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在是感觉非常的有压力,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的,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也一定会认去积累工作经验,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去维持好的心态,这对我还是有很多影响的,这对我的学习还是有很多提高的,通过这次期中考试,我也希望接下来可以做的更好,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之后我也会好好的去思考自己的情况,而语文成绩,是我应该要去思考的事情,接下来我也会去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以后也一定会做的更好一点,是我应该要对自己有的态度,作为一名小学生,这是我需要去做出好的成绩来,这次考试之后我会让自己做的更好一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考试不及格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